top of page

424刺蔣紀錄片《那一槍》拍攝募資計畫
身為台灣人都該知道的一槍

Let me stand up like a Taiwanese!!

黃文雄X黃晴美X 鄭自才 X無數幕後協力者X全美台灣同鄉會

李惠仁/導演.馮賢賢/製作

全美台灣同鄉會登記成立50週年!

帶您回顧50年前的台灣留學生,勇敢為台灣做了什麼? 

<台美人刺客傳>

424主角.png

1970年4月24日,三位台灣青年為打破國民黨的高壓統治,於美國紐約謀刺蔣經國。⼀聲槍響,引起了世界對台灣獨裁統治以及海外台獨運動的注意。

同年,全美台灣同鄉會成立,1971年全美會正式立案登記!

震驚國際的刺殺行動雖然失敗,卻給了國民黨政權一記當頭棒喝。刺客們的勇氣是一個標竿,反抗越演越烈。

17年後,蔣經國迫於形勢宣布解嚴,台灣終於走上自由民主之路。 

50年後,前輩凋零,後代晚輩也不清楚當初的史實與背景。我們享受民主成果,但仍在努力追求台灣的自由與獨立!

50年前台美人在紐約發出的這一槍,教科書沒有讀過,新聞報導早被淡忘,很多人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事?這是屬於台美人的紀錄,我們有義務讓它流傳下來 !

你所不知道但絕不能被遺忘的台美人歷史,需要您幫忙才能完成拍攝!

------誠摯邀請您作夥幫忙! 

 

讓歷史流傳,讓真相延續,讓力量擴張!

讓即將消失的記憶獲得永存!

我們跟時間賽跑,需要您共同出力!!

請大家延續那一槍的爆發力! 協力相挺!

​立法委員林昶佐 Freddy真心推薦!

支持424刺蔣紀錄片拍攝募資計畫-----

  • 透過全美會捐款可享有抵稅用途。

  • 點滴支持都感謝,捐款$80元以上自動列入片尾感謝名單! (除非註明不列名)

  • 贊助方案捐款金額與台灣募資網站金額因匯率及手續費,有些微差距 。

  • 捐款美金$40元以上,可選擇有紀念品的贊助方案,但紀念品僅寄送台灣地址 ,恕不寄海外,並限於6月30日以前填表捐款者,敬請認知與體諒!

  • 若捐款不需要紀念品,請選擇【自由贊助】方案,不須填寫台灣地址!

  • 捐款方式: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