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taausa

解決全球婦女普遍且持續面臨的不平等、暴力和歧視問題!

聯合國第 67 屆世界婦女地位委員會非政府組織周邊論壇(NGO CSW67 Forum)於今(2023)年 3月 5-17 日於紐約聯合國舉行。全美台灣同鄉會很榮幸參與,協辦由亞太自由婦女協會(APLW)和世台聯合基金會(STUF)主辦的Overcoming the Gender Inequality in the Digital Age 研討會,很高興聽到新世代優秀的講者發表他們的願景及理想。

聯合國婦女地位專門委員會成立於1946年,於每年3月召開會議,致力於解決全球婦女普遍且持續面臨的不平等、暴力和歧視問題。 大會指出『以當前的速度,世界還需要近3個世紀才能實現性別平等。 由於不平等現象持續存在,全球約有3.83億名婦女和女童生活在極端貧困中,每11分鐘就有一名婦女或女童被其家人殺害。....』

300年? 這也太令人驚嚇!大家要一起努力! 總共有數百場的會議,請上網搜尋NGO CSW67 Forum,關心各式議題吧!










58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