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同齊來感謝美國國會議員

親愛的全美台灣同鄉會同鄉們,

疫情仍然嚴峻,同鄉們雖然大部分都已經打了兩劑的疫苗,但還是請謹慎小心,勤洗手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! 台灣的疫情雖然不幸爆發社區感染,相信在台灣國人的共同努力下,一定可以克服難關!雖然截至目前為止,世界衛生組織連續第五年仍然沒有邀請台灣參加,但是我們絕不氣餒!仍將持續的進行聲援活動!為了台灣人民基本的健康人權,我們絕對持續奮戰!極力爭取絕不放棄!

今年美國有超過100位的國會議員聲援台灣加入WHA,台灣在國際間防疫成績亮眼,更是首次獲得七大工業國集團(G7)外長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力挺參加世界衛生大會(WHA),美國立法與行政機關都支持台灣! 「健康無國界」,「健康不要被政治干預」,全美台灣同鄉會呼籲大家為台灣持續向國際發聲,並向美方及各州的國會議員表示台美人的感謝! 

方法很簡單:

1. 請參考附件名單,找出貴寶地聲援台灣的國會議員,點入連結,即有他的發言或錄影(錄影需花很多時間,真正感人),並請自行找出他的email信箱 

2, 請參考附件感謝信,附上您的大名,註明您是TAA會員,email 寄出!

3. 希望議員持續支持台灣!

為台灣發聲! 同鄉動起來! 台灣需要您喔!

#LetTaiwanHelp

 

全美台灣同鄉會敬上

bottom of page